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0-08-09 19:59
普通会员

深圳市易菱达科技有限公司

三菱变频器 三菱PLC 上海三菱变频器 深圳三菱变频器 三菱变频器报价 三菱伺服电机 ...

热门信息
首页 > > 中国螺杆桩走向世界

中国螺杆桩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0-08-14 01:39        浏览次数:4447        返回列表
中国螺杆桩走向世界
 
中国螺杆桩技术》走向世界


 

    中国基础网讯:近日,安哥拉国家投资项目5000多套公寓正式开工。安哥拉位于非洲西南部,濒临大西洋,官方语言为葡萄牙语,盛产石油、天然气、钻石,之前长年内战,严重影响经济发展,基础设施遭到严重破坏。2002年实现和平后,战后重建全面展开。2005年经济运行平稳,恢复速度加快,各行业发展迅速,目前石油产量居世界第四位、非洲位,是非洲发展最快的国家。政府采取一系列改革措施,优先解决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设施项目。

    首期工程包括5000多套公寓,系安哥拉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安哥拉政府重视城市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发展,对噪音、取土污染等各项指标控制的严格,原基础设计方案是采用预制管桩,葡萄牙监理专家小组论证考察,对管桩和螺杆桩在环保、技术、经济方面进行了对比,确认了螺杆桩技术不取土、无泥浆污染、承载力高、可靠、价格合适等,与其他桩相比有着明显的优越性,确定采用中国螺杆桩技术。目前,该项工程正在紧锣密鼓顺利进行。

    此次远赴非洲开辟了中国次向国外大规模输送螺杆桩技术的先例,是中国螺杆桩技术走向世界的一块奠基石。目前,阿联酋等国家关于引进中国螺杆桩技术的有关方面洽谈也在紧密商议中。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